“索牌杯”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6年9月17日,为期两天的“索牌杯”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在地坛体育馆圆满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地区竞技组和社会公开组,共有近千名运动员齐聚地坛体育馆,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顺义队、燕山双龙队、东城区羽协2队分别荣获地区竞技组冠、亚、季军;东城区羽协1队、昌平队、门头沟1队、开发区金风队、延庆快乐联盟1队分别荣获地区竞技组第4至8名;大为羽毛球俱乐部队、海纳百川队、北航思源队分别荣获社会公开组冠、亚、季军;萝卜白菜队、狼族羽球联盟队、北京索牌2队、羽梦1队、清清快餐队分别荣获社会公开组第4至8名;大为羽毛球俱乐部队荣获索牌杯-2016年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总冠军,他们将在年底代表北京参加京津冀联谊赛。

  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战赛作为北京市的传统体育赛事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已连续举办多届,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喜爱。今年赛事活动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来自北京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学校、俱乐部组成的地区竞技组和社会公开组,共计56支队伍参赛。两个组别的获奖者都获得了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奖杯、证书和索牌羽毛球产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