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荣获2016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团体一等奖

  9月5-9日,2016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北部赛区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来自北部省市自治区的16支代表队、百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比赛。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

  由2016年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筛选出的8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北京市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北京市代表队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们团结一心,精心准备,互帮互学,尽情展现,力争为北京争得荣誉。大家共参加了教学技能展示、主题演讲、理论测试、现场互动等四项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技能教学比赛中,大家按照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好、讲得清、教得好”的标准,尽力做到口齿清晰,讲解详实,动作规范,舒张大方,或展示太极拳、花棍等传统体育项目,或讲解青春气息十足的健身操舞,或展示一段难易适当的单排轮滑,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语言和动作来彰显 “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和奋斗,北京市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这次交流展示大赛,很接地气,符合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授课要求。通过参加大赛,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我要把比赛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单位和站点,取长补短,有的放矢,根据实际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参加交流展示大赛的北京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爱兵如此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