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七届“长城杯”北京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6年8月23日晚,2016年第七届“长城杯”北京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苏本生、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房山区体育局局长杨建坡等领导观看了决赛并为获胜队伍及优秀运动员颁奖。

  本届“长城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房山区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房山区足球运动协会,北京良心理奥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场地设在房山体育中心及北京莱恩堡国际酒庄。“长城杯”定位于服务北京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开放性、公益性、工程性、国际交流赛事。

  本届“长城杯”邀请了来自西班牙、日本、韩国、中国四个国家的8支球队的青少年选手参加。此次的参赛球队分别为:中国北京青年队、中国北京国安俱乐部队、西班牙万达希望之星队、韩国长熏高中队、韩国尚州尚武俱乐部队、日本熊本县选拔队、日本立命馆宇治高中队、西班牙韦斯卡俱乐部队。

  经过鏖战,最终来自韩国的尚州尚武俱乐部队问鼎,北京青年队惜败获得亚军,备受瞩目的西班牙万达希望之星队获得季军。其余5支球队分列4-8名。

  北京“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具有足球梦想责任意义的青少年足球工程赛事。通过本届“长城杯”,促进了国际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北京乃至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水平。

  通过本届“长城杯”,促进了国际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北京乃至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水平。赛事将继续本着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办赛思路,搭建赛事交流平台、创造学习机会,收获国内外合作伙伴,寻找青少年足球发展路径。希望社会力量更多地关注青少年足球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