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七届“工体杯”首都职工足球联赛开赛

  由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市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市职工体育运动协会及市足协承办的2016年第七届“工体杯”首都职工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开幕式于5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市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克铭、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建新、市足球运动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军等相关领导和参赛单位足球队出席开幕式。

  王克铭副巡视员代表赛事组委会致辞,介绍了参加本次足球联赛活动的有15支代表队近500余名足球爱好者,有机关企事业的干部职工、有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一线工人,有些参赛球队是在本行业足球联赛的基础上选拔出的代表队,具有较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代表性。所有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要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展现良好足球竞技水平,严格纪律作风,弘扬高尚的体育道德,共同努力办好2016年第七届“工体杯”首都职工足球联赛。

  开幕式后,北京军侨保安足球队与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足球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