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认真总结学习调研阶段工作研究分析检查阶段主要任务

    11月26日,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指导检查组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康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学才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了全局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研究了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任务。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全局上下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围绕着力研究解决奥运会后北京体育事业如何科学发展这个重大课题,采取自上而下、相对集中、分级同步的办法,科学安排,狠抓落实,准备工作充分,组织领导有力,学习培训效果较好,调研工作深入扎实,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宣传报道氛围浓厚,有力保证了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分析检查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阶段,这个阶段要重点抓好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组织群众评议三个环节。
    孙康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大力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要求,必须用科学发展观统领首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他强调,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认识,着力强化科学发展的理念;要认真扎实地抓好第二阶段既分析检查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找准制约首都体育事业科学发展的主要矛盾、主要问题,积极加以解决;要在研究奥运会后首都体育事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的实践中,用科学发展观谋划长远,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使之成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重要内容,成为广大市民强身健体的重要途径,成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一个亮丽窗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