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培训班

    2008年10月20日,市体育局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副处以上干部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康林主持培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教授王树林和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卢元镇作辅导报告。王树林教授围绕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几个问题,着重从科学发展观的发展演变、内涵和精神实质,科学发展观是科学分析当前我国发展阶段性特征作出的战略选择,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卢元镇教授围绕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中国体育改革与发展这一主题,讲授了我国体育发展使命、科学发展观与中国体育转轨、科学发展观引领下中国体育发展道路的选择等丰富的内容。
    两个报告很全面、很系统、很精彩,对于全局系统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孙康林同志在培训班结束时强调,要根据中央、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精神和局党组的总体部署,结合专家教授所做的辅导报告,很好的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真正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把北京体育事业在奥运会后如何进一步发展的问题研究透、解决好,大力推动北京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