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12月10日下午,历时近8个月的2015 “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在天坛公园圆满落幕!

本项活动贯彻了《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指示精神,旨在搭建大众健身互动平台,丰富大众文体活动内涵,促进国民体质全面提高。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以来,先后在京津冀三地全面展开,举办了近60场活动,直接参与人群近50000人。活动走进街道、社区、乡村、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举办。活动特点是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集社会力量办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活动理念是促进大众重医疗轻运动观念的转变,倡导运动助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方式。活动项目设置“涵盖广,贴民意”,老少皆宜。活动内容包括:时尚类,如健身操舞、平板支撑等;竞技类,如篮球、羽毛球、足球、扑克大赛等;传统类,如民族民俗趣味运动会里包括了拔河、跳绳、踢毽子、滚铁环、拽沙包、撒棍儿、掰腕子、抬轿子、抓羊拐等二十多个项目。系列活动还走进燕山地区、亦庄开发区、通州、顺义、工体、奥森公园、奥体中心、颐和园、北海公园、朝阳公园、天坛公园、天津津湾广场、解放桥、世纪钟等地方广泛开展健康跑走活动;参与了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京津冀羽毛球挑战赛、京津冀门球联谊赛、天津和平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河北野战运动锦标赛、秦皇岛万人轮滑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突显出整个大舞台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大众健身,打造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圈,让所有参与者都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的活动宗旨。社会体育指导员全程参与服务,指导大家科学健身、传授健身技能、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京津冀体育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得到了热心体育公益的企业助力,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从1984年5月成立至今,全体海尔斯人秉承“以品质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田径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已成为国内规模大、品种多、生产能力最强的田径专业鞋服生产基地,产品有健康跑走鞋、中老年健康鞋、学生中考鞋、广场舞鞋、休闲鞋、足球鞋、跆拳道鞋等。多年来,海尔斯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心系社会,赞助了多项体育赛事和社会公益活动。2015年度,海尔斯公司积极参与了世界田径锦标赛、世界少年田径选拔赛及锦标赛、第十三届全国越野跑锦标赛、河南省中小学生田径赛、河北衡水、辽宁盘锦红海滩、浙江台州、温州、山东临沂、四川西昌邛海湿地、贵州凉都六盘水等国际和地区马拉松赛以及江苏镇江、浙江文成半程马拉松赛。今年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还得到了姚记扑克、姚记牙刷、索罗门自行车、索牌、胜源体育、小狗电器、星润运动地板、怡宝饮用水、王老吉、养乐多、圣牧有机奶、妈妈煮饮料、时珍润喉宝、505医药保健品、宝贝计画、北京恒安中医院等多家企业的共同助力,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美丽的中国梦做出了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