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走进北京市直机关

为给政府公务员提供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进一步满足他们多元化的健身需求,引导他们走进科学健身的队伍,提高健康水平,2015年9月25日上午,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活动,走进北京市直机关工委,为各机关工会干部奉献一场精彩的讲座。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社体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大讲堂综合讲授了体质健康的相关知识,同时就久坐的办公一族容易出现、危害程度比较高的健康问题,如久坐引起的健康问题、心脏的健康等,进行了科学的指导,并提供简单易行的健身锻炼动作,引导大家参与到积极的全民健身的队伍,通过锻炼提高自身的体质健康,提高自己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赵之心老师的精彩讲述,不断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在赵之心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也积极的参与到健身互动中来,体验体质锻炼带领的身体感受。

整个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两个小时的时间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在赵老师跟大家说讲座结束、再见的时候,大家还意犹未尽,希望能再多讲一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