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在京举行

日前,2015“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在北京延庆县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北京市延庆县人民政府支持,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和台湾贸易中心主办,延庆县体育局和北京德曼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同时大赛主办方邀请了CCTV-5(体育频道)、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知名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上午8点,主会场开幕式在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锣鼓喧天,中国自行车协会、台湾贸易协会、延庆县体育局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开幕式,主办方还邀请了《破风》剧组成员参与其中,为比赛活动增添人气。
9点30分左右,从八达岭分会场出发的男子公路精英组到达会展中心终点处,给守候在终点的车友和车迷朋友带来了一阵小高潮。随后公路男子、女子组比赛,山地男子、女子组比赛也相继进行。最终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由巫帛宏获得,胡志超、赵宇宙分获亚军、季军;男子公路组冠军由王明朗获得,肖雨龙、致敬诚分获亚军、季军;公路女子组冠军由洪赛楠获得,孟佳、董艳霞分获亚军、季军;山地男子精英组冠军由吕迁获得,张利、杨加捷分获亚军、季军;山地男子18-30岁组冠军由刘恒超获得,孙尧、孔文生分获亚军、季军;山地男子31-45岁组冠军由简志航获得,姚磊、韩建伟分获亚军、季军。山地男子46-60岁组冠军由张俊获得,夏立新、顾爱国分获亚军、季军。
“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是中国业余自行车赛的标杆赛事,本次赛事在延庆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延庆自行车骑游品牌的打造,在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推广全民健身、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促进了海峡两岸的友好关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