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田径世锦赛票务销售火爆

    7月29日,据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负责人表示,随着赛期日益临近,全球喜爱田径运动的观众热情高涨,目前票务销售情况火爆,日场票已售出90%,晚场票已售罄,市场上一票难求。

     

    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自今年3月29日起开始在网上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看台散票和套票。其中,看台散票包括A、B、C共3种票价,最低50元人民币,最高500元人民币;套票包括日通票、周末套票、工作日套票、全程套票等,套票最低120元人民币,最高3200元人民币,票价的多样性较好地满足了不同人群的观赛需求。组委会还专门为青少年及在校学生特别设置了优惠门票,最低价格仅为10元人民币。

     

    据了解,青少年优惠票是国际田联田径项目青少年推广计划的一部分。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曾表示,让广大青少年现场体验田径比赛的气氛,感受田径运动的魅力,是他自1976年进入国际田联理事会之后一直抱有的愿望,他很高兴地看到这一愿望在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变为现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