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举行

    2015年,泥浆足球中国赛在盛夏,拉开属于全民健身国策最实践的帷幕。7月23日-26日,泥浆足球中国赛在北京西城月坛体育场正式启动。赛事由北京西城体育局和金融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西城区足球专委会和北京西城体育产业协会协办,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泥浆足球中国赛是北京西城区体育局引入“2015北京西城国际金融体育康乐节”的核心创新型体育内容,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拥有泥浆主题下一系列的品牌内容,泥浆足球中国赛作为双方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民健身国策实践品牌,为公众提供集趣味和健康于一体的足球文化体验项目。本届赛事分为正式比赛、体验赛和主题赛,北京站作为中国赛首战,就突出了全行业全民参与的特色,不仅有老牌劲旅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等十余家金融行业企业代表队,更有熊猫名人队、华尔东方等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名人领衔团队。

    泥浆足球中国赛北京站活动针对金融行业及社会公众人群,提供丰富的体验互动活动内容,帮助民众实现忘我的目的。组委会为跃跃欲试的观众们设置了多种别出心裁的泥浆体验活动。每个赛段结束均设置有体验赛、泥浆拔河和泥池寻宝等环节,让参与者特别是孩子们在泥池中体验到别样的乐趣。

    来自金融,文化,教育,体育等多行业的32支队伍参与北京站的泥浆足球盛宴。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一诺房产、中国银监会分获冠亚军。在闭幕典礼上,西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都伟为冠军队颁发了奖状、奖杯,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程为获得“泥靴奖”的运动员颁发了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