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第十六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在金海湖举行

    7月11日,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国内的700余名铁人三项高手和业余爱好者,相约美丽的金海湖,拉开了2015北京平谷金海湖第十六届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的帷幕。

    本次比赛由平谷区体育局、金海湖管委会主办,山水文园金海湖投资有限公司、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为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和业余体验组三个组别进行,由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越野跑三个赛项组成。全长51.5公里,路程长、难度大,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体能、技能和心理都是一种挑战。

    金海湖是北京地区唯一可以开展水上健身项目的最大自然水域。这里承办过1990年第十一届亚运会水上赛艇、皮划艇比赛和2002年阿迪力高空走钢丝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近年来,平谷区每年在这里举办金海湖龙舟大赛、金海湖千人垂钓和千人横渡金海湖大赛,旨在以体育赛事为平台、打造金海湖水上运动季,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广泛开展,并产生了良好地社会反响和效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