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先农坛体校积极支援四川省田径队来京训练、生活

  
  
由于四川地震原因,四川省田径队要求来先农坛体校训练。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徐建中校长亲自牵头进行安排,并要求各部门做好他们生活起居及训练相关保障工作。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克服一切困难,迅速落实四川田径队入住工作,公寓办公室、财务结算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及文教科等部门及时清理好房间并准备了生活用具,办理好服务设施使用手续;为方便他们与家人联络开通了房间宽带网络;司机班保障车辆的使用;膳食科提供优质的就餐服务;场地培训中心与田径队共同为四川队安排良好的训练场地。5月26日,四川省田径队一行40余人顺利入住先农坛体校开始进行训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学校全体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来自地震灾区的四川田径队献上一份关爱之心、关切之情。
近日,四川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张荣伟院长特地率有关领导来到先农坛体校致谢,并赠予“地震无情、大爱无疆”牌匾以表达他们衷心感激之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