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朝阳区第九届“和谐杯”乒乓球决赛拉开帷幕

    由朝阳区体育局主办,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15年朝阳区第九届“和谐杯”乒乓球决赛于2015年6月28日上午在朝阳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比赛将持续到7月10日。来自朝阳区各委、办、局、街、乡的50多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和谐杯”职工组的决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宏志、团区委书记王洪涛、区体育局党委书记李守民、区体育局局长马海鹰、区委非公经济工委书记王素荣等重要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参与比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申冬奥、我运动、我健康”,这是朝阳区进一步推进在职职工体育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申办冬奥会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赛事的举办,推动了政府履行公共体育服务职能,强化了社会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共同责任,丰富了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让体育活动和体育文化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切实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成果。随着今年朝阳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朝阳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推向高潮,并为北京申办冬季奥运会营造热烈的体育氛围。

    6月28日当天为领导干部组决赛和职工联赛第一轮,经过激烈的角逐,平房乡副乡长王建国获得第一名,三里屯街道办主任唐涌涛获得第二名,并列第三名的是政法委书记陈洪志和反贪局局长吴斌。7月3日进行职工联赛的第二轮,也将决出前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