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活动暨京城市民“姚记扑克”大赛走进通州潞城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和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同时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指示精神,搭建大众健身互动平台,打造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圈,丰富大众文体活动内涵,提倡体育扑克健康发展,促进国民体质全面提高。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州区体育局、潞城镇政府主办,北京武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2015“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2015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携手走进通州区潞城镇,活动在潞城中心公园隆重举行。

来自通州地区的近千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上辖区内的文体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活动现场中老年、青少年和儿童齐参与、共欢乐。“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和北京市民“姚记扑克”大赛的融合,大大增强了活动内容的丰富性和参与度,强身健脑,动静结合。本次大舞台活动,内设20多个民族民俗趣味项目,男女老少齐上阵;还有海尔斯健康跑走团进行了跑走活动;市民“姚记扑克”大赛的区域也热闹非凡,扑克爱好者们欢聚一堂,斗智斗勇;整个大舞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祥和!

“海尔斯 健康鞋”杯京津冀全民健身大舞台系列活动,已在京津冀三地全面铺开,活动走进街道、社区、乡村、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举办。活动特点是政府指导、企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集社会力量办大众体育健身活动。整个健身大舞台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时尚类,如健身操舞、平板支撑等;竞技类,如各种球类比赛、健康跑走等;传统类,如民族民俗趣味运动会里包括了拔河、跳绳、踢毽子、滚铁环、拽沙包、撒棍儿、掰腕子、抬轿子、抓羊拐等二十多个项目。整个大舞台系列活动,动静相结合、内容丰富、涵盖面广,适合社会各个群体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