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密云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密云县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于3月24日在白河健身长廊拉开帷幕,全县71家单位千余人参与其中,掀起了密云县今年全民健身的热潮。也是倡导大家绿色出行、科学健身、低碳生活的一个举措。

    春天,万物复苏,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密云县白河健身长廊焕发出勃勃生机,垂柳争相吐绿,河水碧波荡漾,广大市民也在这里活跃起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已成为密云县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于3月24日开始至3月28日结束,历时5天,包括健步走、骑行游、长跑比赛、健身器材测试赛和乒乓球比赛5个项目。

    健步走活动共有300多人参加,上午9::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走在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的白河两岸,参加比赛的既有20多岁的小伙子小姑娘,也有50多岁的大爷大妈。我们在终点处迎来了健步走比赛的第一名邱成龙,他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他高兴地说:“参加这项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而且还能结交到很多热爱运动的朋友,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把自己的身体练的棒棒的,只有身体好了、心情好了,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健步走活动的“零门槛”,贴近基层、贴近百姓。长期进行健步走运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

    骑行游活动,吸引密云县近百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不仅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的理念,而且让广大市民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又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中学体育馆举行,参赛者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此项赛事已成为密云县一项影响力较大的县级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为密云县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内涵丰富、涉及面广泛,突出了体育、文化、健身、休闲等元素,囊括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农民、青少年、中老年等不同群体,极大地满足了广大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通过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市民体育素养,培养健身习惯,形成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全力唱响低碳健身的运动方式,为建设生态、富裕、和谐新密云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