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3日,市体育局召开2015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的主管领导、党办主任和纪检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孙学才同志主持会议,市监察局王红副局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川同志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刘宝锁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颖川同志与局领导,局领导与分管单位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监察局王红副局长对2014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深化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的认识上,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从严明纪律、推进改革、落实责任、纠正“四风”、惩治腐败五个方面抓好市纪委四次全会任务部署的贯彻落实。

 

    党组书记、局长李颖川同志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首都体育党风廉政建设面对的新挑战和新机遇,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增强反腐倡廉建设政治定力。紧紧围绕首都体育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在强化观念、提升能力、加大问责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履行主体责任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抓好统筹协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着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李颖川同志最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局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带头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