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举办2015年北京市“龙腾狮跃闹元宵 全民助力申冬奥”活动

    天降玉羽雪纷飞,龙腾狮跃闹元宵!2月28日上午,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平谷区体育局、刘家店镇政府主办的2015年北京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龙腾狮跃闹元宵 全民助力申冬奥”暨平谷区刘家店镇第十八届农民艺术节在刘家店镇丫髻山太极广场举行。

    北京精华武术学校龙狮表演队及刘家店镇13支民间花会代表队,共计400余人参加表演。虽然天空雪花飞舞、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大家的全民健身热情!活动现场进行的舞龙舞狮表演精彩纷呈;小车会、武术、秧歌、腰鼓等10多项表演各具特色,彰显出平谷区深厚的传统体育历史文化和全民健身成果,上千名群众观看表演。

    平谷区人大主任刘军、区政协主席闫维洪、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王红艳、区政府副区长徐素芝、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朝晖及刘家店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区体育局局长张学兵主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