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2015年1月27日下午,北京市体育局召开了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局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和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孙学才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华山同志对市体育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代表的条件、代表比例的构成、代表的名额分配、代表的选举方式和有关要求。

    孙学才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员代表选举要按程序,严格遵守党员代表选举的程序规定,确保代表选举真实有效;要按要求,严格按照代表的条件、比例构成,进行差额选举,确保代表选举符合民意;要按时间,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完成代表选举,确保全局系统代表选举的整体进程。

    会议要求,各选举单位党组织要把选举党员代表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切实加强领导;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有关选举要求,切实通过选举这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对党员进行一次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教育;代表人选的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代表的选举过程,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保证代表的素质,如期完成选举代表的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