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冬季冰雪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行

    为助力北京申办冬奥会,1月23日,石景山区冬季冰雪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体育局、石景山区直机关工委、石景山区公园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管理处、石景山区社体中心协办。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张朝晖、石景山区体育局局长李劲挺、石景山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郭靖、石景山区公园管理中心主任王金兰、石景山区体育局副局长程占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你来我往、冰壶掷准两类冰上集体项目,来自区属机关干部、驻区单位职工近300人参与了竞赛。比赛中,好玩又刺激的冰上运动吸引了众多围观群众,大家零距离的感受到冬季健身项目的激情和魅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冬奥会宣传展板约30个,包括冬奥会历史、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历程、冬奥项目介绍等内容,向群众宣传2022冬奥会,传递奥林匹克精神,推广冬季健身项目。此外,现场还为市民发放手持的冬奥会申办宣传旗,为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冬明春期间,石景山区根据实际情况,还将陆续开展冰雪项目活动,积极为市民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搭建平台,普及冰雪运动,培养冰雪文化,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群众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提升市民身体素质,锻炼强健体魄,为石景山区建设“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冬奥梦想呐喊助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