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共铸梦想”大众滑雪嘉年华活动举行

“激情冰雪共铸梦想”暨大众滑雪嘉年华活动2015年1月11日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燃情举办。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主席崔大林,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出席活动。来自中央国家机关12个部委350名干部职工及家属激情快乐地参加了雪地拔河赛,编队滑雪表演,滑雪障碍赛,雪靴雪地跑以及适合家庭参与的雪圈游乐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别具一格,把团队的合作精神,不惧挑战的勇敢心魄,刺激快乐的迷人魅力给以充分展现,大家欢聚一堂,共享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活动的主办方以“助力申奥”为主题,在表达支持北京申冬奥的同时,带动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冬季体育健身活动。该项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了4期滑雪知识大讲堂,8期滑雪特训营,累计参加人数近千人。冬季冰雪运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中央国家机关体育健身活动向更广阔的领域延伸,使全民健身运动得到进一步贯彻落实,也表达了对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第24届冬奥会获得成功的祝愿和期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