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穆杯”京津冀中国式摔跤邀请赛在津开赛

1月10日,2015年“天穆杯”京津冀中国式摔跤邀请赛在天津市北辰区47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京津冀中国式摔跤代表队的70余名选手汇聚一堂,比武竞技。

本次比赛由天津市、北京市、河北省各选派一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中国式摔跤竞赛规程,最终天津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河北省代表队和北京市代表队分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中国式摔跤是中国古老的体育项目之一,具有悠久的文化传统,也是一项深受京津冀三地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本次比赛的举办,对加强京津冀地区体育的沟通和交流,推动三地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带动体育社团组织建设,推动中国式摔跤运动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大力推进京津冀体育事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近年来京津冀三地多次举办体育交流活动,携手参与全民健身,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以活动促进交流,提升三地协同合作的影响力,推动京津冀群众体育事业共同发展,今后还会推出一系列体育活动和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