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为健康 促和谐 东城区体育局召开健身气功、健身操舞、太极拳一线人员座谈会

    1月5日-6日,东城区体育局在体育局二层会议室分阶段召开了2015年东城区健身气功、健身操舞、太极拳工作座谈会。东城区体育局相关人员,《中国体育报》记者,东城区健身操舞协会、区太极拳专项委员会工作人员,以及部分街道文教科长、体育干部、社区文体主任,健身气功站点、太极拳站点、晨晚练站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4年东城区健身气功、健身操舞、太极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会上,各街道文教科长、体育干部、社区文体主任、站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并从管理、组织、协调、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基层站点负责人座谈会,使东城区体育局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各街道、社区、站点对全民健身工作的建议和需求,了解到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为2015年的全民健身工作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