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2015年训练工作暨冬训动员会议

    12月31日,2015年市体育局训练工作暨冬训动员会议在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对2014年训练备战工作进行了盘点,部署2015年的重点工作。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副局长孙学才、纪检组组长刘宝锁、副巡视员徐建中、卢宏泽出席了会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训练单位班子成员、训练科负责人、各项目领队、主教练和社会办俱乐部主要负责人近18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先农坛体校、木樨园体校和什刹海体校3个训练单位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  

    孙学才副局长对开局之年的训练备战进行总结,盘点成绩、查摆问题、分析原因,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以期能够针对1617训练备战持续精准发力,不断夯实和提高里约奥运天津全运训练备战的基础和质量。他强调,北京竞技体育正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面对困难和挑战,必须按照既定的计划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行,在顺境时保持低调、居安思危,在困难时毫不退缩、勤奋拼搏。 

    李颖川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抓国家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宝贵机遇。要科学研判,居危思危,充分认识新周期备战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努力提升备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化改革,科学规划,推动首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他要求,2015年是新周期备战工作的关键一年。要举全局之力,集全局之智,服从服务备战工作,解决备战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搞好协同合作。全体竞技体育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抓住机遇,鼓足干劲,顽强拼搏,共同谱写北京市竞技体育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