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BSA北京·密云9球国际公开赛成功举办

    2014CBSA(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密云“绿地”杯9球国际公开赛于12月3日至9日在密云县成功举办。今年是继2012年以来,密云县第三次成功举办该项赛事,也是三次大赛中宣传报道力度最强、影响力最大的一次,通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进一步展现了密云和谐宜居首善之区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密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比赛分为会外赛和正赛两个阶段。12月3日至5日为会外赛阶段,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男子64强、女子32强。12月6日至9日为正赛阶段,中国女选手陈思明在决赛中以9比6击败凯莉·费雪,斩获女子组冠军,中国男选手付俭波以11比6击败李赫文捧杯。此外,波兰选手卡塔琳娜和韩雨获得“赛事贡献奖”,付哲伟、刘莎莎获得“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奖”,刘海涛、付小芳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今年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40名运动员参赛,是三年来参赛国家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该项赛事已成为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环境最好、参赛人数最多的一项美式9球比赛,也成了密云的品牌国际赛事。今年密云9球国际公开赛的总奖金达到12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为20万元人民币,吸引了众多世界一流高手集聚密云。通过举办CBSA9球国际公开赛使更多的人关注密云、了解密云、走进密云,大大提升了密云县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