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三对三篮球赛事落户北京海淀

    8月2日至3日,2014FIBA世界三对三大师赛北京站预选赛冠军No Who体育队和另外三支中国球队一起,站在Hi-Park 中心球场,与来自其他8个国家的劲旅争夺国际篮联世界三对三大师赛冠军头衔。No Who体育队最终在决赛中大胜日本名古屋队,成为2014FIBA世界三对三大师赛北京站冠军!同时也获得了进军10月日本举行的世界总决赛的资格。赛后,No Who体育队核心球员王聪介绍,从小在复兴路周边打球,这里有着浓厚的篮球氛围,能在家门口夺冠,感觉太棒了!决赛当天,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海淀区区长孙文楷、海淀区体育局局长李景奇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始于2012年,是由国际篮联创办的世界顶级水平的三对三赛事,每年在全球进行六站比赛。本次中国站预选赛由国际篮联授权、中国篮球协会支持、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海淀区体育局承办,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是代表三对三篮球最高水准的国际性赛事。

    赛事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顶级三对三国际篮球赛事正式落户海淀。未来十年,此项赛事将在五棵松篮球公园连续举办。海淀区力争将赛事打造成全民健身国际品牌的体育赛事,更好为市民提供公共体育健身服务,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