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市训练工作会议召开

    7月31日,2014年北京市训练工作会议在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对新周期备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周期本市竞技体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副局长孙学才、纪检组长刘宝锁、副巡视员徐建中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训练单位班子成员、训练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领队、主教练和社会办俱乐部主要负责人约16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体育局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天津全运会备战工作计划。孙学才副局长从新周期竞技体育完成的主要工作、备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备战的主要任务措施和做好2014年夏训工作四个方面,对新周期竞技体育备战训练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他强调,既要准确把握里约奥运会的脉动和天津全运会严酷的备战形势,又要清楚自身发展的有利条件,树立战胜困难完成任务的必胜信心和决心,以振奋的精神直面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凝聚智慧力量,落实备战方案,提升备战实效。

 

    李颖川局长在讲话中强调,新周期强化首都意识、明确工作标准,是竞技体育工作的首要任务,因此要树立必胜信心,敢于迎接挑战;要把握项目规律,努力创新突破;要严明组织纪律,加强规范管理;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保障备战。他要求,各训练单位要针对“1617”备战工作计划,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和相关项目“1617”行动计划。各业务职能处室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一流服务、完善场馆设施、提升科研水平、提高医疗水准、提供安全饮食、美化生活环境。全体竞技体育工作者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更加奋发努力、深入细致地做好新周期“两运”备战工作,实现北京竞技体育的新发展、新跨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