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市民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12月7日,经过11天的比赛,2013年北京市民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李丽莉,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牟达维,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助理,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执行主席孙国华,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朝晖,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尹光环等领导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各区县体育总会负责人、参赛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约400人参加了总决赛和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比赛,门头沟体育局代表队、顺义北京聚天篮球队、西城代表队3支伍分别获男子中年、男子青年、女子组北京市总冠军。颁奖仪式上,李丽莉副局长为出色完成预赛等组织工作的相关区县颁发了优秀组织奖,牟达维主席等领导为获得北京市民篮球联赛总决赛冠军,东、西部赛区各组前3名颁发了奖杯、奖牌。
 
    本届市民篮球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各区县体育局、体育总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各区县篮球运动协会负责开展区县市民篮球预赛。比赛分为区、县预赛、东西部赛区决赛、总决赛3个阶段。1月至9月期间,各区县共组织3000余名篮球爱好者进行了800余场比赛。11月至12月,选拔出的62支队伍的854人参加东、西部赛区决赛,经过218场激烈角逐,12月7日进行年终总决赛和颁奖仪式。比赛现场,市职教体协组织了300名玉树灾区的中学生到现场为比赛喝彩加油。
 
    通过举办本届比赛,充分发挥了市、区两级体育总会和体育协会作为社会组织在体育公共服务中的作用, 比赛时间贯穿全年,覆盖全市各区县,涵盖社会各类人群。进一步扩大了本市篮球运动的群众基础,搭建了以球健身、以球会友、和谐共建的交流平台,促进了体育社团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为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公共服务贡献了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