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市“龙腾狮跃闹元宵”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顺义区北务镇舞龙大赛圆满结束

    由市社体中心主办,顺义区体育局、北务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3年北京市“龙腾狮跃闹元宵”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顺义区北务镇舞龙大赛于2013年1月29日上午在北务镇政府西院举行。来自北务镇的马庄村、北务村、陈辛庄村、王各庄村等13个村,24支表演队伍,以及现场观众近50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赛活动。
 

 
    活动现场,聚满了前来观看舞龙大赛的村民,一条条彩龙腾空而出,在欢快的伴奏声中来回翻飞,尽情地展示舞龙技艺,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来自全镇24支彩龙竞相登场“亮”绝活,有“摇船舞龙”、“直躺舞龙”、“磨盘对滚龙”等,除此之外,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高塔盘龙”、“三人组合”等高难动作,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市社体中心副主任张秀云、顺义区体育局局长吕志旺、北务镇党委书记宋学农、镇长王颀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并观看了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