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滑雪场所安全运营管理规范》地方标准颁布实施

    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标准化研究所编制的DB11/T 875—2012《滑雪场所安全运营管理规范》地方标准,于2012年9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更好地规范和指导北京市滑雪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健全和完善滑雪场所安全管理服务标准体系,提高全市滑雪场所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安全的滑雪环境,结合北京市滑雪场所的安全现状,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和法律法规,北京市体育局组织编制了《滑雪场所安全运营管理规范》地方标准。《滑雪场所安全运营管理规范》地方标准对北京市滑雪场所的滑雪场地、滑雪装备、设备设施、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
 
    《滑雪场所安全运营管理规范》地方标准的颁布实施在北京市尚属首次,填补了滑雪场所安全运营管理的空白,对规范北京市滑雪场所安全运营,提高滑雪场所的服务质量,增强滑雪场所的市场竞争力,建立健全滑雪场所诚信体系制度和良好行为规范化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