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北京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即将举办

    2012年中国北京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召开。会上宣布,今年的北京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

 

    本届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北京东方文化资产经营公司、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共同承办,主题为“炫舞北京 文化东城”,是北京市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体育舞蹈大赛,为促进国内外体育舞蹈文化交流,着力打造北京大众体育国际品牌赛事活动起到了显著作用。
 
    本届大赛包括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旗下的世界青年拉丁舞锦标赛、大奖赛标准舞和表演舞等四项赛事。截至9月4日,已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对选手及近500余对国内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前,将特别安排来自不同国家的高水平选手,走入学校、社区、公园,与本地体育舞蹈爱好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这将为促进国内外体育舞蹈文化交流,普及和推广对体育舞蹈项目在北京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