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领导看望备战奥运会京籍跳水运动员

    7月17日,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10天之际,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来到山东济南,看望正在国家队集训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京籍跳水运动员,了解备战情况,为即将出征的体育健儿壮行。市体育局副巡视员许广树,市体育局局长助理、竞技体育处处长孙国华陪同看望。

 

    李颖川局长一行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心理、身体等诸多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运动员、教练员备战情况汇报后,李颖川局长代表市体育局向参加奥运会集训的运动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勉励运动员努力拼搏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国家和北京市人民赢得荣誉。他表示,跳水项目肩负着为北京市争光的重任,要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备战,防伤防病,调整心态,精益求精,不畏强手,勇攀高峰,以最佳的状态参赛,不辜负首都人民的殷切希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续写北京跳水队新的辉煌。

 

    李颖川局长特别强调,跳水项目备战工作中,后勤保障及防伤防病工作要不遗余力,要不留遗憾,要细之又细,做到让运动员备战安心,训练静心、比赛专心。

 

    最后,李颖川局长代表北京市体育局向长期以来支持北京市跳水事业发展的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跳水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国家跳水队圆满完成奥运会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