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篮球赛圆满落幕

7月15日,北京市民“快乐周末”篮球赛第十周的比赛如约而至。本周比赛是此次“日落东单”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各路街球好手都早早聚集到东单体育中心,北京金隅队队长陈磊也来到现场助阵。

 

 


  首先是“东单之队”的选拔赛,通过现场报名产生的16支队伍共计64名球员悉数登场,经过激烈的比赛,由现场球迷选出了16名球员组成4支“东单之队”。在中场的扣篮环节,各路扣将都轮番上阵,献上了精彩的扣篮表演。随后的正赛更加精彩,4支“东单之队”与CL中国传奇篮球团队、PANTHER国际留学生篮球团队,合力为球迷献上了精彩的比赛,最终PANTHER勇夺周冠军,而东单之队的“清华流川枫”刘子秋凭借优异的表现夺得“最有价值球员”。
 
作为“快乐周末”系列活动之一,“日落东单”篮球比赛始终秉承着“周周参与,人人健康”的主题,参加人数多,竞技水平高,吸引了北京乃至全国各地众多的街头篮球高手,整体比赛水平堪称北京市街头篮球的最高水准。而且,所有街头篮球爱好者均可到现场报名免费参加这项比赛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篮球才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