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日万人长跑活动总结研讨会议在京举行

     6月29日上午,“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奋力建设体育强国——奥林匹克日万人长跑活动总结研讨会议在昌平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活动指导处方旭东,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市社体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局长对群体工作指示精神,就明年拟举办“规格高、规模大、历时长、覆盖面广”的首届全民运动会先给大家出题思考。每个参会人员就奥林匹克日万人长跑活动座谈成功经验、启示和体会。
 
    方旭东首先转达刘延东国务委员对当天活动非常满意,当时指示就我国群众体育发展成果上一期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6月26日,节目播出,这是我国群众体育首次上该栏目;群体司领导对北京市体育局全体参与人员在奥林匹克日万人长跑活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举行大型群体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关注的活动“目标、程序、细节”等环节和组织大型活动如何进行“计划、组织、管理、控制”等详细解读。
 
    通过总结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奥林匹克日万人长跑活动中,参与组织筹备者都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群体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地完成了各自职责和任务,才有了活动的成功。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体育局的群体工作者,在各自主管局长的坚强领导下,是一个团结、战斗、高效的集体,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今后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耐劳奉献的精神,为群体事业的发展,为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群体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