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三届北京市职工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7月1日,2012“蓝色·风尚杯”第三届北京市职工足球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场落下帷幕。北京烟草中南海足球队荣获甲级组冠军,北京东仁汽车足球队、北京市电力公司足球队分获甲级组亚军、季军。广电总局足球队荣获乙级组冠军,北京燃气集团足球队、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足球队分获乙级组亚军、季军。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建新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球队及队员颁奖。
 
本届联赛是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筑景广告公司承办。比赛于5月10日开始,共有16支球队参加,本届联赛调整使用新的比赛规程,分为甲、乙两组,分别进行比赛。本届赛事在工体、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场、北京军区体工队足球场等专业草坪场地进行,并由国家级裁判主裁,一级足球裁判员执场。参赛队对场地、气氛都十分满意。整个赛事历时近两个月,共进行了43场比赛。
 
此次联赛各参赛代表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代表队普遍认为,此次联赛既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又展示了企业形象,企业成为这项活动的直接受益者颁奖仪式上,除了冠、亚、季军,赛事组委会还颁发了个人奖项和团体奖。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北京卷烟厂)、北京燃气集团荣获“特别贡献”奖。今后北京市职工足球联赛要继续打造成具有首都职工特色、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活动,这项赛事必将在京城继续掀起群众性足球运动的热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