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北京队获团体冠军

    2011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于10月5日-6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现代五项基地举行,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10月5日首先开始的是团体项目,共有8个代表队31对骑手和马匹。在上午第一轮结束后,不少马匹在水障上发生失误,最终北京队获得团体0罚分,领先并列于第二名的辽宁队和上海队1 2分。

    而上午的比赛中,内蒙队调整状态,第二轮只有8个罚分,致使其排名由第四名升到第二名,而北京队的骑手,在第二轮比赛中均有失误,第二轮获得16个罚分,但凭借第一轮打下的好基础,最终还是以两轮16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内蒙古(伊金霍洛旗)马术队则以24分获得第二名; 第三名由辽宁代表队获得,罚分32分。上海马术队张滨表现欠佳,最终以总罚分36分成绩排在第四位。广东和湖北分列第五和第六名。

    经过6日半天的休整,下午13:30个人比赛正式开始。新疆队的奴拉合买提·阿拜和马匹路克斯力,湖北队巴根和马匹COME BACK BALLY表现最为抢眼,双双以两轮0罚分进入最后的复加赛。最终,奴拉合买提·阿拜以又一个0分的完美表现获得个人冠军,巴根则失误导致罚4分,屈居亚军; 上海队的沃帕.夏克加和UNOLA发挥平稳,最终获得第三名。北京队的何红艳和LOBIRA则获得个人第六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