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快乐周末”赛事全面展开

    为落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东城区体育局主办的北京市民“快乐周末”赛事将于5月至12月在东城区所属东单体育中心、地坛体育馆、地坛体育中心、天坛体育中心、天坛网球运动中心、天坛游泳运动中心等场馆全面展开。
 
     “快乐周末”全民健身系列比赛活动从2009年开始已举办两届,这项以“参赛门槛低、活动时间长、群众参与热情高、覆盖人群广”为特点的体育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已成为北京市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今年,东城区将利用地坛、东单、天坛体育场馆设施,每周提供一个单元免费向市民开放,分别组织开展羽毛球、篮球、足球、保龄球、乒乓球、游泳、健身操舞等10个项目的全民健身比赛活动,让老百姓在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快乐健身,享受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快乐周末”以“周周参与、人人健康”为主题,是一项便于群众参与的经常性群众体育比赛活动,这项活动贴近群众生活,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有助于让全民健身更加深入人心,更加深入人民群众的生活,有效推进市民健身长效化、健身方式科学化、健身形式大众化,最终达到提高全民身体素质的目的。
 
    报名电话:4001016010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