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TIM•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3月4日下午,“2011年TIM·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使馆的新闻发布厅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棋先生、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副局长李晋康,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总经理布鲁奈利,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副主任刘军,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本届赛事总策划楼为华等领导出席。

  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首先介绍了2011年TIM·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相关情况。继2009年之后,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今年再度回到北京,将于8月6日晚上20点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这是北京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北京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建设步伐、精心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体育品牌赛事、满足广大市民观赏国际高水平足球赛事需求”指示精神的又一重大举措。随后,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和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棋分别致辞,祝愿再次落户北京的超级杯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