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青年学习节“对弈大师”棋艺群英会在地坛公园举行

  2010年11月27日,由北京市棋类运动协会选派的北京威凯象棋队和北京中信围棋队的优秀教练及队员参加了在地坛公园举行的第七届北京青年学习体育日活动。
  来自本市的棋迷们很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亲眼目睹大师们的风采。北京威凯象棋队教练国家大师常婉华与世界冠军特级大师唐丹,现场大盘讲解经典棋局,对棋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尤其是小棋迷们见到刚刚结束的本届亚运会女子象棋冠军唐丹,兴奋异常,现场向冠军姐姐献花表示祝贺。亚洲冠军刘欢,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三名国家大师靳玉砚,北京中信围棋队队员职业五段王柏刚现场与爱好者们进行了车轮战表演;棋类爱好者轮番上阵,反响热烈。活动期间由大师们亲笔签名的图书赠送给爱好者们,现场气氛轻松、欢快。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北京市禁毒办副主任刘杰,北京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建春,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朝晖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