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举办风筝展示暨风筝竞赛活动


 
    10月31日上午,“放飞梦想、健康快乐”2010年海淀区风筝展示暨风筝竞赛活动在上庄第二中学举行。众多风筝爱好者齐聚一堂,放飞一只只制作精美的风筝。活动邀请上庄镇“曹氏”风筝工作坊的工作人员为广大风筝爱好者展示了风筝制作的技法。



    传统风筝在我国已有悠久的历史,深受中老年朋友的青睐。如今,由于传统风筝独特的文化内涵和魅力,越来越多青少年也加入到喜爱传统风筝的行列。
 

 
    风筝是我国第99个体育项目之一,此次风筝展示暨风筝竞赛活动由海淀区体育局、海淀区体育总会和海淀区文明办联合主办。此次活动,旨在给广大风筝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继承、推广并弘扬风筝文化。
  
    经过激烈角逐,海淀区西玉河小学获少儿组第一名,上庄二中获青年组第一名,海淀区青龙桥街道获成年组第一名。
 
    市风筝协会、海淀体育局、海淀文明办、上庄镇政府、上庄二中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