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场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月27日上午,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场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工作团队在市社体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市体育局副局长、展示活动工作团队总指挥苑振洲出席会议,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和各表演单位负责同志共50余人与会。
    会议由团队副总指挥程春和主持,团队常务副总指挥李炳熙通报了活动方案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苑振洲同志充分肯定了团队前一阶段的工作效果,分析了目前的工作状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工作人员要增强荣誉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明确职责,组织工作做到严密有序。二是安全第一、高标准要求。要把安全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贯穿于活动的始终,确保展示活动安全和人员人身安全;要提高工作标准,争创世界一流水平,充分展示首都北京的良好形象,传播北京奥运会的理念。三是全面推进、精彩编导。各项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重点确保4月20日马拉松测试赛表演任务;项目编排时既重视总体效果,又突出镜头效果;四是积极协调、规范工作。团队各部门、各岗位都要积极、有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