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暨东城区“体育生活化”家园健身气功展示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进东城区“体育生活化”家园建设,巩固东城区“体育生活化”建设成果,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7日,2010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暨东城区“体育生活化”家园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北京市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泽清,东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增耀,东城区体育局局长吕德成、党委书记赵建忠、党委副书记于俊峰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开幕式。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张庆春主持了开幕式。来自东城区15个“体育生活化”家园的3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是2010年东城区全民健身月的最后一项群众体育活动,设有规定展示项目“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和四套自选展示项目,分别是“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八段锦”。通过展示,最终评出6个一等奖和9个二等奖,东城区体育局副局长虞莉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证书。本次展示活动的圆满落幕,也为2010年东城区全民健身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