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奥运行动规划》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为全面总结和交流《北京体育奥运行动规划》督导检查情况,2月25日至26日,市体育局召开《北京体育奥运行动规划》督导工作会。市体育局副巡视员、《行动规划》督导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牟达维,局长助理王建华、十八个区县体育局主管领导及市和区县体育局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督导统查工作。市和区县体育局联络员按照群体、竞技、产业和设施建设四项指标对区县完成《行动规划》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比对,对完成情况进行了概括核实,初步评估了部分项目未达标的原因,研讨了各区县完成《行动规划》的主要经验和突出特点,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形成了改进措施。市体育局完成了对区县《行动规划》自检报告的评审工作,初步形成了督导意见。
    此次评审反映出区县体育局把督导工作当作大事来抓,认为督导工作是区县体育工作贯彻科学发展观,推动协调发展的有利措施,是服务奥运,助力奥运的再动员,是承前启后,推进改革创新,开创后奥运体育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多数区县体育局对《行动规划》认识深入、组织严密,自检认真、效果良好。
    下一阶段,市体育局领导将带队分赴各区县,依据《行动规划》和自检报告进行复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