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级体育社团工作建设研讨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体育社团自身建设,提高体育社团依托社会、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工作水平,市体育总会于2007年12月分期组织68个体育社团召开市级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研讨会。各体育社团针对社团实体化及如何根据自身特点推进实体化建设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就体育社团与体育行政部门工作协调、体育社团与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应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社团活动开展及建设目标,同时对业务主管部门协助体育社团工作提出了建议。
    研讨会期间,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多方面交流,对各社团在实体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提出,各体育社团要根据协会项目特点普及推广和灵活开展多种群众体育活动,为社团实体化建设奠定基础。市民政局社团办社团管理处处长王杰参加了会议并为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大家持续、深入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加强体育社团自身建设,提高群众体育工作水平多做贡献。
    市体总会后将针对社团面临的普遍性问题,归纳重点和难点,认真分析、研究,尽快提出应对办法,形成可行性方案,在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工作思路和工作重心等方面做出切合实际的调整和改进,不断提高体育社团在群众体育工作中的主导地位,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