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区全民健身大课堂开讲

    12月21日,房山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暨全民健身大课堂在闫村镇政府举行,来自全区2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近2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
    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周琴璐研究员通过亲身示范,台下互动等形式,介绍了健康知识、如何检测自身身体状况的方法、健骑机、漫步机等健身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等。
    为满足广大健身人群对专业的运动技术和科学的运动知识的需求,培训专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举办全民健身大课堂是房山区体育局开展的体育“三下乡”系列活动的“体育知识讲下乡”中的内容之一,旨在更好地发挥体育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培训体育骨干,指导群众科学使用健身器材和健身方法,帮助百姓更好进行体育运动,提高其科学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实现从“积极健身”到“安全健身”再到“有效健身”的转变,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健康持续地发展。(来源: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