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研讨市级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社团实体化工作的开展,加强体育社团自身建设,提高群众体育工作水平。北京市体育总会定于12月11日至2008年1月4日期间,分期分批召开市级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研讨会,根据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对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的指示精神,就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对实体化建设提出的五个议题进行研讨。12月11日上午,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等7家体育社团参加了第一期研讨会。会上,大家针对体育社团实体化的意义、目标和任务以及协会如何根据自身特点推进实体化建设等议题展开了论述和探讨,就体育社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的矛盾相互交流、互相探讨,即看到自身建设内环境的不足,也反映了外部环境给工作带来的影响,力争在实际工作中克服困难,把体育社团工作做好。
    届时本市77个市级体育社团、18个区县体育总会及亦庄开发区、燕山体育中心按照安排参加专题研讨会,市体总将把各方面的建议汇总起来,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可行性的方案,并纳入今后的工作计划中,为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北京市体育总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