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开展“体育场所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工作

    为做好体育市场监管工作,配合《北京市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的实施,北京市体育局设计开发的“体育场所信息管理系统”现已正式开通。12月5日至6日,市体育局对北京市的体育场所信息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体育场所信息管理系统”分为前台服务查询系统和后台操作管理系统。市民可通过互联网登陆前台系统,点击专栏进入后,根据自身健身需求,对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的基本信息和安全信息进行查、咨询。前台系统还可以提供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的相关网站链接,并刊登经营单位的简要介绍。随着“体育场所信息管理系统”的不断完善和发展,通过与其他服务类网站的互联,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体育场所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对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的市区两级实时联动管理,为社会公众提供了完整,详细的查、咨询服务,并接受社会监督,体现了政府服务方式的转变,对促进体育健身市场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