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为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的顺利组织,根据北京奥运筹备工作进程的统一安排,由北京奥组委与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于11月14日-17日在北京什刹海体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在开班典礼上致词并做开班动员,跆拳道部部长郑宇在结业仪式上对学习班情况进行总结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由北京奥组委和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根据近几年国内跆拳道裁判工作经历选派了30名优秀裁判员和技术官员参加。授课讲师组由北京奥组委、世界跆拳道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三方官员组成,培训内容包括奥运通用知识、跆拳道竞赛规则、国内技术官员岗位职责、跆拳道竞赛技术统计方法、奥运会跆拳道竞赛筹备进展情况和竞赛实践操作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