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2007第十三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圆满落幕



2007年11月3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中塔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安利纽崔莱2007第十三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在北京中央电视塔栈桥广场开幕。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特聘专家张衡、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中塔有限责任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上午9:00,李晋康副局长宣布比赛开始。报名参赛的361名登高好手分青年男子组、中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中年女子组展开了激烈角逐。绕塔两周后攀登极富挑战性的19层1597级台阶(其垂直高度达225米),以顽强的意志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最终享受登顶的喜悦,同时观赏北京城金秋的美丽风光。赛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为各组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本年度最好成绩被中年男子组的刘宝江以10分29秒98获得。
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创办,自1995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成为北京市一项传统的群众性体育品牌赛事。本届赛事的主题是――健康、攀登、超越。本届比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群众报名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很多志愿者也融入其中并为选手加油助威,将“全民健身、喜迎奥运”精神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理念完美结合。比赛期间,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安利纽崔莱健康嘉年华”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