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杯”北京台球个人公开赛启动

    10月30日下午,“红塔杯”北京台球个人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局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台球协会名誉主席段柄仁、北京市体育局纪检组长、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兴忠、原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台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朱祖朴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红塔杯”北京台球个人公开赛由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办,北京品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等单位协办,北京市区内100家高档台球厅共同参与推广活动。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将于2007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我市四个赛区举行。本届比赛选择广泛普及的普尔8球个人赛(美式落袋)为比赛项目,具有北京市户口,18-65岁身体健康的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台球已经成了一项越来越普及的大众体育运动,深受广大年轻体育爱好者的喜爱。尤其是“台球神童”丁俊辉在一系列斯诺克大赛中的杰出表现,更是在中国掀起了新一轮台球热。本届比赛作为我市首届台球个人公开赛,将在大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今天,力争把台球个人公开赛打造成北京市的优秀品牌赛事,使台球作为体育活动的载体,广泛吸引新势力人群的关注和参与,再次掀起我市台球运动的热潮。
    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席胡蓉宣布“红塔杯”北京台球个人公开赛启动,市台球协会名誉主席段柄仁为比赛开杆,我市台球高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